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简称:佛山照明(A股)  粤照明B(B股)

  股票代码:000541(A股)  200541(B股)

  公告编号:2020-033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20年7月9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会议通知,并于2020年7月17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会议通过通讯传真方式审议会议议案,应会9名董事均对会议议案作出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以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为进一步整合公司资源,降低经营管理成本,提高资产运营效率,公司董事会同意清算注销全资子公司佛山市禅盛电子镇流器有限公司和佛山电器照明新光源科技有限公司。

  详细内容请见同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特此公告。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7日

  股票简称:佛山照明(A股)  粤照明B(B股)

  股票代码:000541(A股)  200541(B股)

  公告编号:2020-034

  佛山照明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情况概述

  本公司于2020年7月17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的议案》,董事会同意注销公司全资子公司佛山市禅盛电子镇流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禅盛电子公司”)及佛山电器照明新光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光源公司”),并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办理禅盛电子公司及新光源公司的清算、注销等相关工作。

  二、注销全资子公司的情况

  (一)佛山市禅盛电子镇流器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名称:佛山市禅盛电子镇流器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佛山市禅城区汾江北路64号

  法定代表人:魏彬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万元

  成立日期:2003年8月26日

  经营范围:电子镇流器、电子变压器、电子触发器、电光源产品、电光源设备、电光源配套器件、电光源原材料、灯具及配件、电工材料、机动车配件、家用电器、电器开关、插座、消防产品、通风及换气设备、LED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2、主要财务状况

  单位:元

  ■

  (二)佛山电器照明新光源科技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佛山电器照明新光源科技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佛山市禅城区汾江北路64号自编2号楼

  法定代表人:陈煜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

  成立日期:2009年3月27日

  经营范围:电器、照明及机电产品的研发与销售,照明及机电工程设计、施工、维护、智能化建筑工程的设计、施工、技术服务、节能项目的投资、节能设计和咨询、节能项目施工、节能服务、合同能源管理及技术服务、节能项目评估,国际贸易:研发、生产、销售:电光源产品、电线、电缆、网线、弱电材料、线槽、线管、给水、排水建筑装饰材料及水暖管道零件、卫浴洁具及配件、家用厨房电器具、五金百货、饮用水过滤器、空气净化器、计算机软硬件、家具、装饰物品、工艺礼品、日用百货。

  2、主要财务状况

  单位:元

  ■

  三、注销全资子公司的原因及对公司的影响

  禅盛电子公司及新光源公司主要是为母公司提供代工生产,没有独立对外开展业务。为了整合内部资源,降低经营管理成本,提高资产运营效率,公司决定注销禅盛电子公司及新光源公司。

  注销完成后,禅盛电子公司和新光源公司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但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也不会对公司合并报表产生实质性影响。

  四、其他

  公司将严格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成立清算小组,办理清算及注销登记的相关手续,并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 年 7 月 17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