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部分归还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094、900940      股票简称:大名城、大名城B       编号:2020-078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部分归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局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3日第七届董事局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计划的情况下,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78,000万元(含78,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局审议批准该议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到期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补充流动资金到期日之前,公司将及时归还该部分资金至募集资金专户,并在资金全部归还后2个交易日内报告上海证券交易所并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临时公告2020-042)

  2020年7月17日,公司已将其中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1,000万元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通知了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2020年7月18日

  证券代码:600094、900940         证券简称:大名城、大名城B          公告编号:2020-079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局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名城地产(福清)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8亿元

  ●本次担保有反担保

  ●公司对各级子公司累计新增担保总额:24.905亿元(含本次)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0元

  一、 担保情况概述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名城地产(福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名城福清”)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清支行(以下简称“工商银行福清支行”)签署《房地产借款合同》,名城福清向工商银行福清支行申请借款人民币8亿元,借款期限为36个月。为保障相关合同项下义务和责任的履行,名城福清以其持有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及在建工程提供最高额抵押担保,名城福清股东名城地产(福建)有限公司为本次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最高额保证担保,名城福清另一方股东福建中联城实业有限公司的股东福建中联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向名城地产(福建)有限公司出具了反担保函。

  公司第七届董事局第三十五次会议、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关于公司或控股子公司为公司各级子公司提供新增担保额度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在董事会审议担保议案时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公司2020年4月25日、2020年5月30日在信息披露指定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的公司临时公告2020-035、2020-040和2020-054)。

  本次对子公司提供担保属于上述公司股东大会批准的,公司或控股子公司为公司各级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范围内的担保事项,所融资金用于子公司生产经营,风险可控。

  二、 被担保企业基本情况

  名城地产(福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2月1日,法定代表人为张玲,注册资本:10亿元,经营范围:房地综合开发;商品房销售、租赁;物业服务。

  1、最近一年及一期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人民币,万元

  ■

  2、名城地产(福清)有限公司股权结构:

  公司全资子公司名城地产(福建)有限公司和福建中联城实业有限公司各持有名城地产(福清)有限公司55%和45%的股权。

  三、 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近日,名城福清与工商银行福清支行签署《房地产借款合同》,名城福清向工商银行福清支行申请借款人民币8亿元,借款期限为36个月。为保障相关合同项下义务和责任的履行,名城福清以其持有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及在建工程提供最高额抵押担保,名城福清股东名城地产(福建)有限公司为本次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最高额保证担保,名城福清另一方股东福建中联城实业有限公司的股东福建中联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向名城地产(福建)有限公司出具了反担保函。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日,以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的新增担保额度起算,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为各级子公司累计新增担保总额为人民币24.905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9.27%。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无逾期担保情况。

  特此公告。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2020年7月18日

  报备文件:

  1、《房地产借款合同》、《最高额保证合同》、《最高额抵押合同》;

  2、被担保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3、被担保人最近一期的财务报表;

  4、福建中联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反担保承诺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