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932        证券简称:华菱钢铁        公告编号:2020-47

  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2019年重大资产重组持续

  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20年2月实施完成了2019年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项目(以下简称“本次重组”)。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联合证券”)作为本次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之一,曾委派林俊健先生、王都先生担任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

  近日,公司收到华泰联合证券《关于变更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函》,王都先生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本次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华泰联合证券委派郑志凯先生(简历附后)接替王都先生担任本次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继续履行本次重组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职责。

  本次变更后,华泰联合证券委派的公司2019年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项目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为林俊健先生、郑志凯先生。

  特此公告。

  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7日

  附:郑志凯先生简历

  郑志凯先生,北京大学硕士,于2016年加入华泰联合证券,曾先后参与首钢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及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金达威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首钢集团非公开发行可交债项目、华菱钢铁市场化债转股及资产重组项目、华菱集团公开发行可交债、华菱钢铁公开发行可转债等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