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51 证券简称:易尚展示 公告编号:2020-055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出售完毕暨计划终止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本文简称“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出售完毕,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4号——员工持股计划》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员工持股计划的基本情况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7年第九次会议和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议案》和《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及相关议案。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于2017年9月20日完成购买,共计买入公司股票1,872,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1%,成交金额合计76,225,874.12元,成交均价约为40.71元/股,锁定期为自购买完成之日起12个月。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9年第五次会议和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同意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至2020年8月21日,延期后的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及各自持有的比例保持不变。上述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相关公告。

  二、本员工持股计划持有股票出售完毕情况及后续工作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所持公司股票已全部出售完毕。根据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完毕并终止,后续将进行财产清算和分配工作。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期间,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遵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信息敏感期不得买卖股票的规定,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交易的情形。

  特此公告。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