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托管天安财产保险
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601            证券简称:中国太保     公告编号:2020-045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托管天安财产保险

  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告

  重要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银保监会”)依法对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安财险”)实施接管的公告,中国银保监会决定自2020年7月17日起对天安财险实施接管,并派驻接管组,接管期限为期一年,可依法适当延长。

  天安财险成立于1995年1月,总部设在上海浦东,注册资本177.6亿元人民币。

  接管期间,本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保产险”)接受接管组委托,组建托管组,托管天安财险业务,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在接管组的指导下开展托管工作。接管及托管期间,天安财险继续正常经营,公司债权债务关系不因接管及托管而变化。

  该事项不影响太保产险的日常经营,不会对本公司的经营管理和盈利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