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55 证券简称:*ST梦舟 编号:临2020-076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实际控制人李瑞金女士之一致行动人芜湖恒鑫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鑫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8,558,25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1%。2020年7月15日,公司实际控制人李瑞金女士之一致行动人恒鑫集团将其质押给江西省海济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济融资”)的全部股份28,000,000股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毕了质押登记解除手续,并于2020年7月16日办理了再质押手续,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28,000,000股重新质押给海济融资。

  一、公司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公司于2020年7月17日收到实际控制人李瑞金女士之一致行动人恒鑫集团的《告知函》:恒鑫集团于2020年7月15日将其质押给海济融资的全部股份28,000,000股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毕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

  上述解除质押的股份已于2020年7月16日办理了再质押手续,具体情况详见“二、公司股份再质押情况”。

  二、公司股份再质押情况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2、质押股份未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霍尔果斯船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船山文化”)、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205,617,65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62%。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数量(含本次)合计204,959,400股,占其持股数量比例的99.68%,占公司总股本的11.58%。具体情况如下:

  ■

  

  三、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情况

  (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未来半年和一年内将分别到期的质押股份情况

  1、2019年1月3日,公司控股股东船山文化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76,959,400股质押给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毕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自质押登记之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之日止(详见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2019-003)。

  2、2019年12月19日,公司实际控制人李瑞金女士之一致行动人恒鑫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28,000,000股质押给海济融资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毕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自2019年12月19日至2019年12月27日(详见公司《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的公告》2019-003)。

  3、2020年1月2日,公司实际控制人李瑞金女士之一致行动人恒鑫集团将其质押给海济融资的全部股份28,000,000股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毕了质押登记解除手续。本次解除质押28,000,000股后,恒鑫集团剩余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0股。(详见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2020-001)。

  4、2020年1月15日,公司实际控制人李瑞金女士之一致行动人恒鑫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28,000,000股质押给海济融资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毕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自2020年1月15日至2020年7月15日。

  5、2020年7月15日,公司实际控制人李瑞金女士之一致行动人恒鑫集团将其质押给海济融资的全部股份28,000,000股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毕了质押登记解除手续,并于2020年7月16日办理了再质押手续,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28,000,000股重新质押给海济融资。质押期限为自2020年7月16日至2021年7月16日。

  (二)截至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关联交易等侵害公司利益的情形。

  (三)实际控制人李瑞金女士之一致行动人恒鑫集团本次股份质押所融资金的具体用途及预计还款资金来源

  本次质押所融资金具体用途:投资和经营业务。

  预计还款资金来源:自有及自筹资金。

  (四)实际控制人李瑞金女士之一致行动人恒鑫集团质押数量及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如因市场原因可能出现被强制平仓或强制过户风险时,其将会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风险。

  上述质押事项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化,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