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468     证券简称:申通快递        公告编号:2020-035

  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审计机构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2020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幅度较大主要有以下三方面原因:

  1、本期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同时受到疫情影响,再加上在该期间内公司进一步落实网络扁平化改革,为维持网络稳定、提升市场份额,公司加大了市场政策扶持力度;

  2、本期公司强化了总部及省区的精细化管理,加大了市场拓展力度,使得销售费用有所增加;

  3、本期公司支付银行短期借款及公司债券的利息有所增加,导致财务费用有所增长。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的结果,2020年半年度经营业绩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披露的数据为准。

  特此公告。

  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