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033 证券简称:天宜上佳 公告编号:2020-029
北京天宜上佳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拟签订合同类型及金额:中标项目为2020年铁路运营物资联合采购项目(动车组闸片)补充采购,项目编号:2020YWJC-2-DCZP、2020YWDC-2-DCZP,中标金额为68,567,948元(含税)。

  ●拟签订合同生效条件:合同经买卖双方签字、加盖合同章之后生效(最终以合同签订为准)。

  ●拟签订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日至合同双方责任和义务履行完毕之日止(最终以合同签订为准)。

  ●风险提示:公司目前已收到此次招标的成交通知书,但尚未与招标人签订相关正式合同,合同签署时间及履约安排存在不确定性。本次项目中标属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铁集团”)联合采购招标,系公司主要销售模式之一,属于日常经营行为,预计不会导致公司2020年营业收入出现大幅波动。项目所涉金额、履行条款等内容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公司将在后续定期报告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披露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北京天宜上佳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天宜上佳”)于近日收到国铁物资有限公司签发的《成交通知书》,通知公司为2020年铁路运营物资联合采购项目(动车组闸片)补充采购(项目编号:2020YWJC-2-DCZP、2020YWDC-2-DCZP)的成交人,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2020年铁路运营物资联合采购项目(动车组闸片)补充采购

  2.招标人: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企业,具体情况如下:

  ■

  3.中标金额:68,567,948元(含税)

  4.项目概况:

  国铁物资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2020年铁路运营物资联合采购项目(动车组闸片)补充采购进行公开招标,项目编号:2020YWDC-2-DCZP、2020YWJC-2-DCZP。招标物资具体情况如下:

  ■

  二、对方当事人情况

  招标人具体情况如下:

  ■

  鉴于信息保密的原因,招标人无法提供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的主要财务数据。招标人均为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承担铁路运输和建设管理任务。截至公告发出之日起招标人履约情况良好,无严重违约事件发生。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拟签订合同对方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三个会计年度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拟签订合同对方发生的业务往来的具体金额、占公司各年该业务总量的比重具体情况如下:

  ■

  三、拟签订合同主要条款

  1.公司将与招标人分别签署正式合同,合同总金额为68,567,948元(含税)。

  2.支付进度安排:货物验收合格后,由卖方出具发票,买方将发票及时入账,入账后三个月支付50%货款,六个月内再支付45%货款,一年内无质量问题支付5%余款。每次付款前,买方对卖方提供付款的相关资料审核无误后支付。

  3.履行地点:由招标人自行安排(最终以合同签订为准)。

  4.履行期限:合同签订日至合同双方责任和义务履行完毕之日止(最终以合同签订为准)。

  5.合同生效条件:合同经买卖双方签字、加盖合同章之后生效(最终以合同签订为准)。

  6.合同签署地点:招标人所在地(最终以合同签订为准)。

  以上合同主要条款以双方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

  四、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中标总金额为68,567,948元(含税),项目收入会在合同履行期间根据交付情况逐步确认。如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在项目执行期间将会对公司业务发展及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本次项目中标属于国铁集团联合采购招标,系公司主要销售模式之一,属于日常经营行为,预计不会导致2020年公司营业收入出现大幅波动。

  2.公司与招标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项目中标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五、可能存在的风险

  公司目前已收到此次招标的成交通知书,但尚未与招标人签订相关正式合同,合同签署时间及履约安排存在不确定性。项目所涉金额、履行条款等内容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

  公司将在后续定期报告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披露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关于北京天宜上佳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交通知书》。

  特此公告。

  

  北京天宜上佳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