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0150         证券简称:宜华健康         公告编号:2020-70

  债券代码:112807         债券简称:18宜健01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 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2、 预计的业绩类型:亏损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预计2020年半年度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幅度较大,主要原因如下:

  1、2020年上半年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及国家宏观经济环境影响,公司养老板块会员卡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较大。而运营成本中的装修、租赁、折旧摊销等费用较为固定且占比较大,导致毛利润下降较大。

  2、2020年上半年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及部分医院托管服务业务终止影响,导致公司医疗业务收入及利润较上年同期同步下降。

  3、由于公司部分账龄长的应收账款主要为带资建设项目的应收款项,因未到合同约定的回购期限,账龄随之逐年增长,对应整个存续期预期信用损失率不断增加,导致本期计提的信用减值损失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

  4、由于有息负债余额及融资成本的上升,本期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