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107 股票简称:美尔雅 公告编号:2020028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截止2020年7月14日动态市盈率176.45,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http://www.csindex.com.cn/zh-CN)证监会行业市盈率数据显示,截止2020年7月14日纺织服装、服饰业行业动态市盈率18.83,公司动态市盈率高于行业平均值。

  ●根据同花顺系统显示公司近三个交易日(2020年7月10日、13日、14日)换手率分别为15.29%、7.66%、21.73%,交易量分别为5.10亿元、2.83亿元、8.67亿元,相比于公司年度平均情况,近三个交易日换手率有明显提升,成交量有明显放大。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服装、服饰类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4,725.09万元,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 3,945.19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060.35万元。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219.85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90.51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040.91万元。

  ●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湖北美尔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解直锟先生(以下简称“实际控制人”)书面发函询证,公司于2020年7月10日公告了《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相关议案,该事项需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的审批程序,需经证监会审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除此之外,公司未有其他应披露未披露事项。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本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20年7月10日、13日、14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情况。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一)生产经营情况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服装、服饰类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4,725.09万元,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 3,945.19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060.35万元。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219.85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90.51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040.91万元。

  (二)重大事项情况

  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书面发函询证,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预案》。该事项需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的审批程序,需证监会审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除此之外,公司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事项。

  (三)媒体报道、市场传闻、热点概念情况

  经公司自查,公司未发现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或需要澄清、回应的媒体报道或者市场传闻。

  (四)其他股价敏感信息

  经公司核实,未发现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三、 相关风险提示

  请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 董事会声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除上述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配套融资暨关联交易事项外,无其他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和意向,董事会也未获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特此公告。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