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0673     证券简称:*ST当代 公告编号:2020-059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2. 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本报告期业绩亏损的主要原因为:公司前期参与投资拍摄的部分影视剧尚未实现回报;受疫情影响,公司影院板块业务全面停摆,未带来收益;与此同时,公司财务费用较高。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内容为准。

  2.目前公司股票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若公司2020 年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继续为负值或期末净资产继续为负值,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可能暂停公司股票上市交易;若公司被暂停上市后,公司出现《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4.4.1情形的,深圳证券交易所有权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交易。

  3.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7月14日

  证券代码:000673     证券简称:*ST当代     公告编号:2020-060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仲裁事项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以下简称“贸仲委”)下发的《S20191079号业绩承诺与盈利补偿协议争议案延长裁决作出期限的通知》,关于题述争议仲裁案,因仲裁程序进行的需要,仲裁庭无法在《仲裁规则》规定的期限内,即在2020年7月8日以前作出裁决。因此,仲裁庭经向贸仲委仲裁院院长申请,同意并决定将本案裁决作出的期限延长至2020年11月8日。

  上述仲裁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25日在指定媒体上披露的《关于仲裁申请获得受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95)。

  特此公告。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7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