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证券代码:002513            证券简称:*ST蓝丰        编号:2020-042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20年7月14日以通讯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杨振华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7月6日以书面、电话、电子邮件、微信等形式送达给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本次会议应到董事11名,实到董事11名,公司全体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表决结果为: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张严锋先生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与第五届董事会一致。

  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联系方式如下:

  办公电话:0512-62650502、0516-88920479

  传真:0516-88923712

  电子邮箱:lfshdmb@jslanfeng.com

  办公地址:江苏新沂经济开发区苏化路1号

  特此公告。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5日

  附:张严锋先生个人简历

  张严锋先生  1980年出生,硕士研究生,经济师,二级建造师,2008年至2010年工作于中国葛洲坝集团三峡指挥部,2010年至2017年12月在本公司办公室任科员、副主任,2017年12月至2020年7月在本公司任内部审计负责人,已经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张严锋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其他相关的规定。

  证券代码:002513            证券简称:*ST蓝丰            编号:2020-041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事务代表、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证券事务代表王楚先生的辞职报告,王楚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辞职后王楚先生将不在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证券部部长及公司子公司的相关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王楚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所负责的相关工作已进行交接,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

  内部审计负责人张严锋因工作安排调整原因辞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职务。

  王楚先生在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及董事会对王楚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