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570          证券简称:贝因美    公告编号:2020-063

  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扭亏为盈

  3、 业绩预告情况表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本报告期内,公司克服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化危为机,不断改善内部运营,狠抓精准营销,通过细分市场的品类突破,保持了主营业务收入的持续增长。公司消除了乳铁蛋白等关键原材料价格上涨的不利影响,合理控制各项成本支出,加强账款催收,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公司积极探索品牌资本化之路,激发品牌生命力,并取得了相应的转让收益。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的结果,2020年半年度业绩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5日

  证券代码:002570    证券简称:贝因美    公告编号:2020-064

  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北海贝因美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分立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分立事项概述

  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2月27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全资子公司以闲置土地对北海宁神增资暨对北海贝因美营养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分立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北海贝因美营养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海贝因美”)取消以土地使用权对北海宁神沉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海宁神”)进行增资,并对北海贝因美实施存续分立。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2月29日公司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20-008)及《关于取消全资子公司以闲置土地对北海宁神增资暨对北海贝因美营养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分立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11)。

  二、分立事项的进展情况

  2020年7月13日,北海贝因美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已就本次存续分立事项完成了相关手续,并取得北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园区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原北海贝因美营养食品有限公司现已分立为北海贝因美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和广西全安圣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信息如下:

  (1)北海贝因美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1、公司名称:北海贝因美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50500796830279E;

  3、注册地址:北海市北海大道工业园区11号;

  4、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5、注册资本:10,450万元;

  6、成立时间:2007年01月23日;

  7、营业期限:2007年01月23日至2027年01月22日;

  8、法定代表人:杨东亮;

  9、经营范围:乳制品、饮料、调味料的生产、销售;淀粉及淀粉制品、婴幼儿配方乳粉、婴幼儿及其他配方谷粉的生产;预包装食品销售;自营和代理一般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制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食品添加剂的自产自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广西全安圣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1、公司名称:广西全安圣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50500MA5PNB899N;

  3、注册地址:北海市工业园区北海大道11号1幢404室;

  4、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5、注册资本:1,100万元;

  6、成立时间:2020年07月13日;

  7、营业期限:长期;

  8、法定代表人:杨东亮;

  9、经营范围:企业管理,工程管理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住房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

  三、备查文件

  1、北海贝因美营养食品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2、广西全安圣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