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002728              股票简称:特一药业               公告编号:2020-042

  债券代码:128025              债券简称:特一转债

  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今年上半年,由于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公司OTC产品的销售活动开展受到限制,加上零售药店购买发热、咳嗽药品人员信息登记报告制度等限制措施的实施,客户产品需求量下降,导致公司营业收入下降显著;在固定成本支出呈相对刚性的情况下,生产规模效益降低。受以上因素的综合影响,公司净利润降幅较大。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 2020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2、鉴于目前国内新冠疫情控制情况良好,终端销售逐步恢复,公司将逐步加大产品的市场推广及品牌宣传力度,加大营销队伍及营销渠道建设,力争今年下半年的销售达到去年同期水平。该预测不代表公司业绩承诺,敬请各位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