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公司注册

  股票简称:山西证券      股票代码:002500      编号:临2020-068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配股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722号)核准,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证券”或“公司”)于2020年6月进行配股发行,截至认购缴款结束日(2020年6月23日),原股东有效认购数量为761,046,394股。根据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20年6月29日出具的验资报告(毕马威华振验字第2000524号),公司配股发行有效认购数量为761,046,394股,公司就本次发行结果增加相应的注册资本。本次增资后,公司注册资本增加至人民币3,589,771,547元。本次配股新增股份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股份托管登记手续,并于2020年7月1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根据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决议、2018年度股东大会决议、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及本次配股发行结果,公司对《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涉及公司注册资本、股份总数等相应条款进行如下修订:

  ■

  其他条款,保持不变。

  本次修订后的《公司章程》与本公告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公司将及时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事项。

  特此公告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