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亿股份有限公司临时管理人
关于公司重整进展的公告

  股票简称:*ST银亿     证券代码:000981       公告编号:2020-068

  银亿股份有限公司临时管理人

  关于公司重整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临时管理人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重整进展情况

  (一)控股股东及其母公司的重整进展情况

  2019年12月20日,浙江省宁波市中级法院(以下简称“宁波中院”)裁定受理公司控股股东宁波银亿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亿控股”)及其母公司银亿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亿集团”)提出的重整申请,银亿集团、银亿控股正式进入重整程序。

  (二)公司的重整进展情况

  2020年6月23日,宁波中院裁定受理对公司的重整申请,并指定银亿系企业清算组担任公司的临时管理人(以下简称“公司管理人”),公司正式进入重整程序。公司管理人已依法接管公司财产及营业事务并有序开展各项重整工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6月29日披露的《银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法院裁定受理公司重整暨公司股票被继续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4)。

  公司进入重整程序后,宁波中院已于2020年6月24日出具了《公告》,主要内容如下:银亿股份有限公司的债权人应自2020年8月7日前,向公司管理人申报债权、书面说明债权数额、有无财产担保及是否属于连带债权,并提供相关证据材料。银亿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定于2020年8月21日上午9时30分召开,依法申报债权的债权人为债权人会议的成员,有权参加债权人会议,银亿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将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召开,会议召开的相关事宜,管理人将另行通知。依法申报债权的债权人届时可根据短信通知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http://pccz.court.gov.cn)参加会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0年7月1日、2020年7月8日披露的《银亿股份有限公司临时管理人关于公司重整进展暨风险提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5)、《银亿股份有限公司临时管理人关于公司重整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7)。

  二、风险提示

  1、法院已裁定公司进入重整程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的相关规定,若公司重整失败,公司将被法院宣告破产,如果公司被宣告破产,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4.4.1条第(二十三)项的规定,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2、公司实施重整并执行完毕重整计划将有利于改善公司资产、负债及治理结构等,促进公司健康发展,但公司仍需符合《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规要求,否则仍将面临终止上市的风险。

  3、公司股票目前因公司2018年、2019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已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ST),如果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继续为负值,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4.1.1条第(一)项的规定,公司股票将面临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银亿股份有限公司

  临时管理人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五日

  证券简称:*ST银亿     证券代码:000981     公告编号:2020-069

  银亿股份有限公司临时管理人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临时管理人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6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扭亏为盈

  ■

  注:因公司 2019年9月实施了同一控制下的企业合并即收购宁波普利赛思电子有限公司100%股权,故此表中上年同期数是根据《企业会计准则—企业合并》相关规定实施同一控制下的企业合并后的数据。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公司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与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公司全体员工迎难而上,加快复工复产进度,在完成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贯彻落实公司的发展战略,保障了主营业务的稳定发展,确保了房地产项目在报告期内如期交付,其结转收入产生经营利润,提升了公司的盈利水平。

  四、其他说明

  1、本业绩预告为本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公司指定《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为信息披露媒体,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银亿股份有限公司

  临时管理人

  二○二○年七月十五日

  股票简称:*ST银亿      股票代码:000981      公告编号:2020-070

  银亿股份有限公司临时管理人

  关于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临时管理人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召开期间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公司于2020年6月19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于2020年7月14日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于2020年6月20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了《关于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0-058)。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20年7月14日 (星期二)下午2:30

  2、网络投票时间为:2020年7月14日-2020年7月14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7月14日上午9:30-11:30和下午1:00-3: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7月14日上午9:15至下午3: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召开地点: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人民路132号银亿外滩大厦6楼会议室。

  4、召开方式:现场记名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6、主持人:董事长熊续强先生。

  7、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股票上市规则》 和《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意见》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大会由董事长熊续强先生主持,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管人员及见证律师列席了本次现场会议。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41人,代表股份1,446,495,513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35.9111%。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4人,代表股份1,437,460,049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35.6868%;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37人,代表股份9,035,464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2243%。

  中小股东出席情况: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39人,代表股份18,635,064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4626%。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有表决权的股东2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9,599,6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2383%;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37人,代表股份9,035,464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2243%。

  三、议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大会以现场记名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

  注1:提案8需以特别决议形式通过,即由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2/3以上通过。

  注2:因本次交易中提案12、提案13属于公司与控股股东宁波银亿控股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之间的关联交易,与该关联交易有利害关系的关联人已回避表决。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如下:

  ■

  此外,本次会议还听取了公司独立董事所作的《2019年度述职报告》。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律师事务所名称:上海上正恒泰律师事务所

  律师姓名:李备战、尚斯佳

  结论性意见: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会议召集人的资格及会议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的股东大会记录和股东大会决议;

  2、上海上正恒泰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3、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银亿股份有限公司

  临时管理人

  二O二O年七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