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17 证券简称:金奥博 公告编号:2020-057
深圳市金奥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注:因公司于2020年5月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按新股本摊薄计算,2019年半年度基本每股收益由0.1814元/股调整为0.1210元/股。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组织复工复产,积极推进项目执行,尽可能降低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公司整体运行良好,经营业绩保持增长。公司完成了对山东圣世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99.8131%股权收购,并自2020年4月将其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对公司销售收入及净利润带来正向影响。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金额为950万元至1050万元之间,上年同期为637.94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数据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预审计。

  2、公司2020年半年度业绩的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20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奥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