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41 证券简称:贤丰控股 公告编号:2020-044
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 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2. 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 报告期内,受持续的全球新冠疫情影响,公司上下游及相关供应链企业复工复产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国内外疫情导致公司业务拓展受限,产能利用率降低,公司的生产、销售均有一定幅度的下降。2020年上半年公司整体营业收入减少约7,576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约16.51%;毛利减少约2,946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47.97%,毛利率由上年的13.39%下降至8.34%。

  2. 报告期内公司全资子公司RONSEN (H.K.) CO., LIMITED(蓉胜(香港)有限公司)先后两次出售所持SNK Corporation(JP)(以下简称“SNK”)部分KDR股份,对SNK的持股比例降至10%以下,对SNK将不具有重大影响,同时公司持续自横琴丰盈惠富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及横琴丰盈信德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收回投资,公司对SNK及天津卡乐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卡乐”)股权的持有意图发生变化,因此公司所持SNK及天津卡乐股权的核算方法将一并从长期股权投资的权益法转换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核算。本次核算方法改变和首次处置SNK部分KDR股份,对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影响约为-1.42亿元,属于非经常性损益(由于SNK未来股价涨跌具有较大不确定性,同时天津卡乐属于非上市公司,其股权公允价值尚未经专业机构评估,当前所确定的天津卡乐股权公允价值为暂估数,因此本报告期确认的当前所持SNK及天津卡乐股权的公允价值及其对本年度净利润的影响与后续确认的数据可能存在差异)。

  3. 非经常性损益对2020年上半年公司净利润的影响主要为第二项所述投资收益影响金额-1.42亿元,及报告期内政府补助类影响金额505.99万元,共计影响约-1.37亿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1.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算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2. 公司2020年半年度业绩的具体数据将在2020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