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股票代码:002052       股票简称:*ST同洲  公告编号:2020—047

  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 业绩预告期间

  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2. 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持续受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内外销售订单较去年同期大量缩减,导致公司2020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大幅度下滑、出现亏损。

  四、其他相关说明

  1. 本次有关2020年1~6月的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0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2. 鉴于公司2018年度、2019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若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仍为负值,公司将出现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连续为负值的情形,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将在公司披露2020年年度报告后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行暂停上市。

  3. 公司董事会提醒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