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半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396   证券简称:星网锐捷 公告编号:临2020-39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 □亏损 □ 扭亏为盈 □ 同向上升 √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0年度半年度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公共卫生事件,目前在国际范围还在持续中。受疫情影响,全国各地政府相继出台并要求严格执行关于延迟复工、限制物流及人员流动等疫情防控政策。公司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应对疫情,于2月中已全面复工复产。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度同期小幅增长,但因疫情对公司各产品线影响程度不一,导致公司营业收入中产品结构略有变化,销售毛利率出现下降。同时公司保持研发投入,人力、租金等刚性费用支出均衡发生,导致净利润下降。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 2020年度半年度报告为准。

  公司将严格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