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066 证券简称:航天宏图 公告编号:2020-020
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上市流通的首发限售股数量为56,939,115股

  ●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7月22日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类型

  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宏图”或“公司”)于2019年7月4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220号)核准,首次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4,150万股,并于2019年7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首次公开发行前,公司总股本为12,448.3333万股,首次公开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16,598.3333万股。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锁定期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股东共19名,分别为深圳市启赋创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启赋创投”)、北京航天科工军民融合科技成果转化投资创业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航天科工创投”)、深圳市架桥富凯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架桥富凯投资”)、天津名轩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名轩投资”)、北京国鼎军安天下二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国鼎军安”)、王泽胜、宁波九州鑫诺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九州鑫诺投资”)、宁波燕园博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燕园博丰”)、宁波天创鼎鑫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宁波天创鼎鑫”)、宁波龙鑫中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宁波龙鑫中盛”)、北京阿普瑞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普瑞投资”)、金东资本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东投资”)、天津嘉慧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嘉慧诚投资”)、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长汇融富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以下简称“长汇融富投资”)、宁波绿河晨晟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绿河创投”)、新余启赋四号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新余启赋四号”)、杨岚、天津天创鼎鑫创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天津天创鼎鑫”)、石家庄盛鑫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石家庄盛鑫”)。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共计56,939,11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3041%,将于2020年7月22日上市流通。

  二、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属于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本次限售股形成后,公司未发生因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况。

  三、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的有关承诺

  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股 东承诺如下:

  “公司股东启赋创投、航天科工创投、架桥富凯投资、名轩投资、国鼎军安、王泽胜、九州鑫诺投资、燕园博丰、宁波天创鼎鑫、宁波龙鑫中盛、阿普瑞投资、金东投资、嘉慧诚投资、长汇融富投资、绿河创投、新余启赋四号、杨岚、天津天创鼎鑫和石家庄盛鑫分别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持有的公司在本次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以任何理由要求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股东在限售期内严格遵守了上述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除上述承诺外,本次申请上市的限售股股东无其他特别承诺。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国信证券认为: 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无违反相关承诺的情形。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国信证券对航天宏图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无异议。

  五、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情况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总数为56,939,115股;

  (二)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7月22日;

  (三)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如下:

  ■

  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表:

  ■

  六、上网公告附件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