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121        证券简称:*ST科陆         公告编号:2020072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6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0年上半年,公司积极开拓市场,主营业务市场份额稳步提升;同时持续改进和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努力改善经营业绩。

  本报告期扭亏为盈主要是因为:

  1、报告期内,公司生产交付能力改善,营业收入同比增加;

  2、公司深入开展精细化运营管理,受降本增效等多种因素影响,公司产品综合毛利率有所提升,同时对费用进行有效管控,期间费用同比下降。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0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2018年度、2019年度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公司股票已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如果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继续为负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能暂停公司股票上市交易。

  3、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七月十四日

  证券代码:002121           证券简称:*ST科陆          公告编号:2020073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问询函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8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问询函》(以下简称“问询函”)。公司收到问询函后高度重视并对问询函中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核查。公司已按照相关要求向深圳证券交易所作出了回复,现将有关回复内容公告如下:

  问询函问题一、饶陆华所持股份全部被司法冻结的具体原因、所涉债务违约事项,对你公司日常经营、公司治理等可能产生的影响,拟采取的解决措施及其可行性。

  回复说明:

  公司股东饶陆华先生于2017-2018年陆续将共计205,523,474股股票质押给万向信托有限公司进行融资,因饶陆华未按期支付利息,万向信托有限公司向法院申请司法冻结饶陆华所持有的全部股份。

  饶陆华所持股份全部被司法冻结系其个人债务违约导致,与公司无关,对公司日常经营无直接影响。饶陆华先生所持股份被冻结事项暂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若后续被冻结股份被司法处置,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饶陆华先生正积极与相关方沟通,制定出有效可行的债务化解方案,力争尽快妥善解决相关问题。

  问询函问题二、请自查并说明你公司是否存在向控股股东饶陆华及其关联方提供担保,如有,请具体结合其偿债能力分析对你公司可能的影响。

  回复说明:

  经自查,公司不存在向控股股东饶陆华及其关联方提供担保情形。

  问询函问题三、你公司认为应予以说明的其他事项。

  回复说明:

  公司不存在应予说明的其他事项。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七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