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上半年度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01  证券简称:大博医疗 公告编号:2020-043

  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上半年度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获得政府补助的基本情况

  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其全资和控股子公司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共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资金共34,016,663.20元,具体补助情况如下:

  ■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根据《企业会计准则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

  2、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等有关规定,公司拟将上述政府补助计入其他收益3,401.67万元,计入递延收益0.00万元。上述收到的政府补助,预计将会增加公司2020年上半年度利润总额3,401.67万元。

  以上数据未经审计,最终会计处理将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5日

  证券代码:002901  证券简称:大博医疗  公告编号:2020-042

  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获得第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取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金属骨针《医疗器械注册证》(国械注准20203130504),该产品适用于儿童及青少年四肢骨折复位时部分植入人体做牵引或四肢骨折内固定,适用于2-16周岁的患者。具体情况如下:

  一、《医疗器械注册证》基本信息

  ■

  二、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产品注册证的取得,丰富和完善了公司的创伤产品线,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产生积极的影响。

  特此公告。

  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