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644              证券简称:乐山电力        公告编号:临2020-025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执行延长阶段性电价支持政策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日前,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转发〈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延长阶段性用电价格支持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乐发改价格〔2020〕281 号)。现将延长阶段性用电价格支持政策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电价调整政策具体情况

  2020 年 3 月,公司根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实施灵活水电气价格措施支持有关用户抗击疫情影响和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20]51 号)以及《关于落实国家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有关工作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20〕73 号)的文件精神,从 2020 年 2月 1 日起至 6 月 30 日实施了阶段性电价调整。上述事项具体详见公司于3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发布的临时公告《关于阶段性电价调整的公告》(临2020-009号)。

  现根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延长阶段性用电价格支持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20〕338 号)的精神,将川发改价格[2020]73 号文件中“对除高耗能行业用户外的,现执行市场电网目录销售电价表中‘工商业及其他用电’(不含趸售)类别电价,以及四川电网未同价地区省属电网、地方电网目录销售电价表中‘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大工业用电、商业用电、非居民照明用电、非工业及普通工业用电’类别电价的电力用户(含参与市场交易用户),当月电费(含政府性基金及附加)统一按到户电价水平的 95%结算”政策执行时间延长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其他相关要求与措施仍按照川发改价格[2020]73 号文件执行。

  二、本次电价调整政策对公司的影响

  2020年上半年度,公司因执行阶段性电价支持政策,减少电力业务收入约1043万元。

  经初步测算,公司执行延长阶段性用电价格支持政策后,预计将减少公司2020年下半年度电力业务收入约1140万元。该测算仅为初步预测,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备查文件:

  1.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转发〈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延长阶段性用电价格支持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乐发改价格〔2020〕281 号);

  2.《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延长阶段性用电价格支持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20〕338号)。

  特此公告。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5日

  证券代码:600644            证券简称:乐山电力         公告编号:临2020-026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经营数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四号-电力》要求,特此公告公司2020年半年度经营数据(未经审计)。

  一、公司自有和控股拥有的发电机组装机容量11.2990万千瓦,均为水力发电,生产的电力在公司自有的供电区域(四川省乐山市部分区县、眉山市洪雅县的部分区域)内销售。

  公司发电机组装机容量同比增加主要是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洪雅花溪电力有限公司和乐山大岷水电有限公司所属电站完成增效扩容技改所致。

  公司 2020年半年度自发电量数据如下:

  ■

  二、公司 2020年半年度外购电量数据如下:

  ■

  三、公司 2020年半年度销售电量及售电均价数据如下:

  ■

  四、公司 2020年半年度销售气量数据如下:

  ■

  五、公司 2020年半年度销售水量数据如下:

  ■

  报告期内公司售水量同比增加,主要是控股子公司乐山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向乐山市沙湾区趸售水量增加所致。

  特此公告。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5日

  证券代码:600644             证券简称:乐山电力            公告编号:临2020-027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2020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0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  万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同比减少2770万元。主要是报告期内按照公司全资子公司乐山川犍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与四川省水电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达成的《执行和解协议》确认营业外收入1830万元;去年同期公司以资产出资组建乐山锦江新嘉州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确认资产处置收益以及处置四川永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确认投资收益共5100万元。

  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加19.32%,主要是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增供扩销,帮助客户及时复工复产,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对公司的影响;加强内部精细化管理,降低经营成本;执行社保减免政策等因素所致。

  上述因素使得公司报告期内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等主要财务指标较上年同期下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基本每股收益较上年同期增长。

  三、风险提示

  以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最终数据以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 7月 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