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51/900917 证券简称:海欣股份/海欣B股 公告编号:2020-025
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西安海欣制药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3,000万元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有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一)担保基本情况

  2020年7月13日,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碑林支行签订编号为西行碑保字[2020]第016号 的《保证合同》。公司为控股子公司西安海欣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海欣”)向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碑林支行申请3,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

  (二)上市公司本担保事项履行的内部决策程序

  以上担保授权已经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

  2、被担保人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数据表

  (单位:人民币万元)

  ■

  3、被担保人西安海欣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合计持有西安海欣55%股权。西安海欣的股权结构如下表:

  ■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担保金额:人民币3,000万元。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范围:保证合同的保证范围包括债权人根据《流动资金贷款借款合同》(以下简称“主合同”)发放的债务本金、应收利息、复息、罚息、补偿金、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实现债权及保证权的费用以及其他应付费用。

  担保期限:主合同的期限为一年,从2020年7月22日至2021年7月21日;《保证合同》保证期间为自主合同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两年。

  被担保人另一股东方陕西医药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按其持股比例(45%)为本担保提供反担保,具体事宜尚在办理中。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2020年度担保计划》,同意公司为子公司西安海欣提供3,000万元担保。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24,304.84万元(含对上海海欣长毛绒有限公司长期担保17,921.21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384,870.98万元的6.32%。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对子公司以外的担保对象提供担保的情形,无逾期对外担保,也无涉及诉讼的对外担保。

  特此公告。

  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7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