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019      证券简称:宝钢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43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情况

  本次董事会会议经过了适当的通知程序,会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及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司章程》第112条规定:代表1/10以上表决权的股东、1/3以上董事或者监事会及法律、法规、部门规章等规定认可的其他人可以提议召开董事会临时会议。

  《公司章程》第117条第二款规定:董事会临时会议在保障董事充分表达意见的前提下,董事会将拟议的决议以书面方式发给所有董事,且签字同意该决议的董事人数已达到法律、行政法规和本章程规定的作出该决议所需的人数的,则可形成有效决议。

  根据邹继新、张锦刚、姚林龙、罗建川董事提议,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根据上述规定,以书面投票表决的方式召开临时董事会。

  公司于2020年7月10日以电子邮件和书面方式发出召开董事会的通知及会议资料。

  (三)本次董事会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以下决议:

  批准《关于武钢气体优化资本结构的议案》

  为进一步聚集钢铁主业,提高效率,武汉钢铁有限公司对其全资子公司武汉钢铁集团气体有限责任公司减资12亿元。

  全体董事一致通过本议案。

  特此公告。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5日

  证券代码:600019     证券简称:宝钢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44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情况

  本次监事会会议经过了适当的通知程序,召开及会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及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第156条规定,监事可以提议召开临时监事会会议。

  根据朱永红监事、何梅芬监事的提议,公司第七届监事会根据上述规定,以书面投票表决的方式召开临时监事会。

  公司于2020年7月10日以书面和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召开监事会的通知及会议资料。

  (三)本次监事会应出席监事6名,实际出席监事6名。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监事会通过以下决议:

  关于审议董事会“关于武钢气体优化资本结构的议案”的提案

  全体监事一致通过本提案。

  特此公告。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7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