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068              证券简称:黑猫股份              公告编号:2020-032

  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01月01日至2020年06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3、业绩预告情况表: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0年上半年,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下游汽车及轮胎行业境内外需求出现了大幅下滑,炭黑行业生产经营受到较大影响,公司炭黑产品均价在4月环比下跌698元/吨,原料油消耗单价下降196元/吨,导致毛利率大幅下降;同期,公司实现产能开工率不足60%,固定成本增加,导致4月出现较大幅度亏损。

  5月中旬以来,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轮胎企业逐步恢复正常生产,下游需求快速复苏,6月炭黑产品售价环比止跌回升,7月炭黑产品售价亦较快上涨,公司毛利率有效改善,预计亏损情况将同比进一步好转。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0 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068              证券简称:黑猫股份              公告编号:2020-031

  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江西辖区上市公司

  2020年投资者集体接待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定于2020年7月17日15:00-17:00参加由江西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举办的主题为“以高质量沟通,促高质量发展”的江西上市公司2020年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集体接待日网上交流网址:投资者可以登陆http://rs.p5w.net进入专区页面参与交流。

  出席本次集体接待日的人员有:公司董事、总经理魏明先生,董事、财务总监段明焰先生,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李毅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