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321        证券简称:华英农业         公告编号:2020-070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 年 1 月 1 日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受新冠肺炎疫情和消费端影响,公司营收占比较大的冻鸭及羽绒产品的市场价格较去年同期均价出现一定程度下滑,且冻鸭综合成本较去年同期有所上涨;公司主要产品鸭苗的市场价格较去年同期均价跌幅较大。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系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的结果,公司2020年半年度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在指定信息媒体披露的2020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321          证券简称:华英农业         公告编号:2020-069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6月份鸭苗销售情况简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2020年6月份鸭苗销售情况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6月份鸭苗销售数量为582.95万只,销售收入1189.49万元,同比变动分别为-53.12%、-62.59%,环比变动分别为-14.94%、131.05%。

  上述财务数据均未经审计,可能与公司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存在一定差异,仅作为阶段性财务数据供投资者参考。

  二、原因说明

  2020年6月份,公司鸭苗销售收入同比变化较大,主要原因为:由于鸭苗价格持续低迷,公司减少了鸭苗出栏量;鸭苗销售收入环比变化较大,主要原因:本月鸭苗价格环比上涨较大。

  三、风险提示

  1、上述披露仅包括公司鸭苗的销售情况,不包含其他业务。

  2、若后期鸭苗销售价格变动幅度较大,将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其他提示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