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688122 证券简称:西部超导 公告编号:2020-012
西部超导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数量为268,398,000股

  ●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7月22日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类型

  2019年7月1日,西部超导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部超导”或“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出具的《关于同意西部超导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 1169号),公司首次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4,420.00万股,并于2019年7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总股本为441,272,000股。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属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锁定期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股东数量为446户,持有限售股共计268,39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0.82%,该部分限售股将于2020年7月22日起上市流通。

  二、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属于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至今,西部超导未发生因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况。

  三、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的有关承诺

  1、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股东所持股份的流通限制及自愿锁定的承诺: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发行前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在担任公司董事或高管的任职期间,每年转让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

  2、核心技术人员所持股份的流通限制及自愿锁定的承诺: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和离职6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发行前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自所持首发前股份限售期满之日起4年内,每年转让的首发前股份不得超过上市时所持公司首发前股份总数的25%,减持比例可以累积使用。

  2、公司股东中信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光大金控(上海)股权投资有限公司、陕西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海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诺: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发行前本公司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以上承诺方均严格履行相应的承诺事项,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认为:

  西部超导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份相关持有人严格遵守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时作出的股份锁定承诺;西部超导本次申请上市流通的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份的数量、实际可流通股份数量及上市流通时间等相关事项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科创板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西部超导对本次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综上,保荐机构对西部超导本次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五、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情况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总数为268,398,000股

  (二)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7月22日

  (三)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

  ■

  ■

  ■

  ■

  ■

  ■

  ■

  ■

  ■

  ■

  ■

  ■

  ■

  ■

  【注1】:公司未确认持有人证券专用账户持有股份为66,000股,共涉及9位股东,分别为张秀丽、林群星、陈晓日、陈程、程苏巧、于岳江、汤泓、张金华、赵战军。请上述股东尽快与公司取得联系,公司在核实股东身份后将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发起补登记申请,将公司未确认持有人证券专用账户中的股份登记到相应股东证券账户名下。

  【注2】:本次解除限售后,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仍需遵守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股变动的相关规定及股份锁定承诺。

  【注3】:以上股份合计数占总股本比例与明细数相加之和在尾数上若有差异,系百分比结果四舍五入所致。

  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表:

  ■

  六、上网公告附件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西部超导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西部超导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