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01 证券简称:永创智能 公告编号:2020-062
债券代码:113559 债券简称:永创转债
转股代码:191559 转股简称:永创转股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1月17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募集资金使用和正常生产经营的情况下,拟对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5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适时进行现金管理,在上述额度内,该类资金可以单笔或分笔进行单次或累计滚动不超过一年期的现金管理,有效期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

  一、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的情况

  公司于2020年4月16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通过农业银行购买银行理财产品5,0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0)。公司已于近日收回上述理财本金人民币5,0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42.58万元。理财本金和收益于2020年7月14日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金额:万元

  ■

  ■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累计余额1.7亿元人民币,未超过公司董事会对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授权额度。

  特此公告。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