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精艺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20年半年度存货跌价准备转销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95        证券简称:精艺股份            公告编号:2020-024

  广东精艺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20年半年度存货跌价准备转销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javascript:;

  广东精艺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为了真实反映公司2020年半年度的财务状况和资产价值,截至2020年6月30日,对本公司各类存货进行清查,拟对相关存货计提的跌价准备进行转销,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 本次存货跌价准备转销情况概述

  公司于本年一季度对相关原材料、库存商品计提存货跌价准备(详见2020年4月14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2020年第一季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4)。由于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对外销售期间存货价格上涨,公司根据存货账面成本对应的已计提的存货跌价准备进行转销。转销后,对二季度影响为:增利13,728,156.74元。

  二、 本次存货跌价准备转销对公司财务状况的影响

  本次转销的存货减值准备共计13,728,156.74元,其中:原材料5,340,626.49元、铜加工产品7,684,185.78元、贸易产品703,344.47元。

  本次存货跌价准备转销事项,真实反映企业财务状况,符合会计准则和相关政策要求,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行为,本次存货跌价准备转销不涉及公司关联方。

  公司本次存货跌价准备转销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最终数据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数据为准。

  特此公告。

  

  广东精艺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七月十四日

  证券代码:002295           证券简称:精艺股份           公告编号:2020-025

  广东精艺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 2020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公司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上述经营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是:

  2020年上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及公司上下游企业复工延迟,造成销售规模较去年同期下降。由于产品销量下降,产能利用率降低,铜加工单位制造成本上升。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进行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公司将在2020年度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具体财务数据,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精艺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