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870 证券简称:*ST华讯 公告编号:2020-094
华讯方舟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6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本期业绩较上年同期下降的主要原因为:

  报告期内,公司部分业务因人员变动及宏观经济环境等因素影响,出现业务暂时停滞,导致业绩下滑,公司目前已通过业务整合、控制成本等方式改善业务体系以支撑业务的可持续发展;2020年上半年,公司出现部分银行借款逾期及银行账户冻结,公司及子公司面临需支付相关逾期利息和罚息,导致公司财务费用增加,债务逾期事项导致公司融资能力下降,加剧公司的资金紧张状况,对部分业务造成一定的影响。目前公司正在积极与相关债权人协商和解方案,争取尽快与债权人就债务解决方案达成一致意见,同时通过加快回收应收账款、处置资产等方式全力筹措偿债资金。

  四、其他相关说明

  鉴于公司2018年度、2019年度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且2019年年末净资产为负值,同时公司 2019 年年度财务报告被审计机构出具“无法表示意见”,公司股票已于2020年6月16日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若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或净资产继续为负值,或者继续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公司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以上业绩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讯方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