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90 证券简称:*ST胜尔 公告编号:2020-071
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到2020年6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扭亏为盈

  ■

  3、预计的期末净资产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本报告期公司预计业绩较上期增长,主要原因是:

  1、上年同期亏损8,660.46万元,主要是由于当时全资公司上海摩山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摩山保理”)转让其对广东中诚实业控股有限公司及其相关方的债权,计提了信用减值损失9,804.74万元。本报告期无此事项发生。

  2、本报告期,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实施完成,公司不再持有摩山保理股权。公司按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确认处置该项长期股权投资,增加利润约3000万元。

  四、风险提示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0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2、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且2019年度期末公司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为负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已于2019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