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佛燃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司法拍卖竞拍
广州小虎石化码头有限公司
30%股权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11    证券简称:佛燃能源    公告编号:2020-066

  佛燃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司法拍卖竞拍

  广州小虎石化码头有限公司

  30%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2020年7月13日,佛燃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拟参与司法拍卖竞拍广州小虎石化码头有限公司30%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佛山市华昊能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昊能公司”)参与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广州中院”)在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的公开拍卖,以竞拍海王星仓储有限公司(NEPTUNE STORAGE LIMITED)(以下简称“海王星公司”)持有的广州小虎石化码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虎石化公司”)30%股权。

  本次竞拍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也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竞拍结果

  华昊能公司参与了广州中院于2020年7月13日10时至2020年7月14日上午10时举行的对小虎石化公司30%股权的网络竞拍,并通过公开竞价方式,以6,583.202万元竞得了海王星公司在小虎石化公司持有的30%股权,取得了《网络竞价成交确认书》。

  华昊能公司将按照《竞买须知》、《竞买公告》要求,及时办理拍卖成交余款缴纳以及相关手续。上述股权的最终成交以广州中院出具的法院裁定为准。公司将根据相关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竞拍标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广州小虎石化码头有限公司

  2、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中外合资)

  3、注册资本:15,750万元人民币

  4、法定代表人:吴昭武

  5、企业地址:广州南沙区小虎南二路38号

  6、成立日期:2004年5月25日

  7、经营范围:港口及航运设施工程建筑;为船舶提供码头、过驳锚地、浮筒等设施;提供港口货物装卸(含过驳)、仓储、港内驳运、集装箱装卸、堆存、及装拆箱等简单加工处理服务;港口危险货物作业;收集、贮存、处理(港口、船舶)含油废水。

  8、股东结构: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持有70%股权;海王星公司持有30%股权。

  9、财务状况:

  单位:人民币万元

  ■

  10、根据广州新日华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新日华明评报字[2019]第1017号评估报告书,小虎石化公司拥有的小虎石化码头位于小虎石化园区东南侧,是一座27.6万吨级的专业石化码头,拥有11个1千至12万吨级泊位;小虎石化公司全部股东权益于评估基准日2019年7月31日的市场价值为19,729.55万元人民币,拍卖标的物海王星公司在小虎石化公司持有的30%股东权益价值于评估基准日2019年7月31日为5,918.86万元人民币。

  四、本次竞拍主要情况

  1、拍卖方: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拍卖地点: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网址:http://auction.jd.com/sifa.html)。

  3、竞拍标的:海王星公司持有的小虎石化公司30%股权。

  4、起拍价:4,143.202万元;保证金:410万元;增价幅度:20万元。

  5、竞拍时间:2020年7月13日10时至2020年7月14日上午10时。

  6、竞拍方式:增价拍卖,网络司法拍卖不限制竞买人数量。一人参与竞拍,出价不低于起拍价的,拍卖成交。

  五、本次交易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1、小虎石化公司拥有的码头位于小虎石化园区东南侧,是一座27.6万吨级的专业石化码头,拥有11个1千至12万吨级泊位,本次交易,有利于发挥其稀缺码头资源与公司的战略协同作用,有利于资源整合,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

  2、本次交易事项是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参与竞拍,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符合全体股东和公司利益。

  六、备查文件

  1、佛燃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

  2、网络竞价成交确认书。

  特此公告。

  佛燃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5日

  证券代码:002911    证券简称:佛燃能源    公告编号:2020-064

  佛燃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20年半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0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注:上述数据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天然气供应量11.86亿立方米,同比增长14.26%,其中,天然气销量为11.33亿立方米,同比增长17.41%;代管输量为0.53亿立方米,同比减少27.40%。营业收入为297,129.48万元,同比减少1.15%;营业利润34,801.44万元,同比减少4.38%;利润总额35,495.43万元,同比减少2.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307.88万元,同比增长3.28%。

  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310,883.24万元,同比减少1.3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5.59元,同比减少1.30%。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在本次业绩快报披露前,公司未进行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计披露。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总裁、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关于公司2020年半年度业绩快报的内部审计报告。

  佛燃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5日

  证券代码:002911    证券简称:佛燃能源    公告编号:2020-065

  佛燃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佛燃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20年7月1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7月8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应参加会议人数9人,实际参加会议人数9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尹祥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拟参与司法拍卖竞拍广州小虎石化码头有限公司30%股权的议案》

  会议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佛山市华昊能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参与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的公开拍卖以竞拍海王星仓储有限公司持有的广州小虎石化码头有限公司30%股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参与司法拍卖竞拍广州小虎石化码头有限公司30%股权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66)。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佛燃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佛燃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