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
关于广发资管消费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参加北京肯特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给与的信任与支持,经与北京肯特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肯特瑞”)协商一致,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广发资管消费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A类份额(产品简称“广发资管消费精选灵活配置混合”,产品代码:870017)参加肯特瑞的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现将具体费率优惠情况公告如下:

  一、费率优惠活动

  1、费率优惠内容

  自2020年7月15日起(含)起,投资者通过肯特瑞申购广发资管消费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在不违反法律法规和集合合同要求下,申购费率不设折扣限制,具体折扣费率以肯特瑞的活动为准。集合计划原费率请详见集合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2、费率优惠期限

  以肯特瑞官方网站所示公告为准。

  二、重要提示

  1.本优惠活动的规则以肯特瑞的规定为准。投资者欲了解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广发资管消费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集合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

  2.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广发资管消费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日常申购手续费,不包括赎回、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手续费。

  3.广发资管消费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最新交易状态请关注本公司相关公告。

  4.本公告的解释权归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所有。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集合计划资产,但不保证产品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旗下产品前应认真阅读产品的集合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