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3650           股票简称:彤程新材           编号:2020-031

  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14日在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7月9日通过书面形式发出,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到董事7名,符合召开董事会会议的法定人数。本次会议的召开及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经过充分讨论,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拟签订〈响水生态化工园区企业退出补偿协议〉及后续处置方案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7月15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控股子公司拟签订〈响水生态化工园区企业退出补偿协议〉及后续处置方案的公告》。

  表决结果:本议案以 7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获得通过。

  2、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制定〈公司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管理制度〉的议案》

  为规范公司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行为,确保公司及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法合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业务指引》,特制定《公司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管理制度》。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 2020年7月15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管理制度》。

  表决结果:本议案以 7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获得通过。

  特此公告。

  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5日

  股票代码:603650          股票简称:彤程新材          编号:2020-032

  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拟签订《响水生态化工园区企业退出补偿协议》及后续处置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彤程精细化工(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彤程精化”)为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占股90.9%的控股子公司。2019年彤程精化受其所在的响水生态化工园区相关事件影响,一直未启动正常生产。近日,根据江苏省《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方案》、《响水生态化工园区企业退出补偿政策》等相关文件要求,对工厂目前的实际现状进行评估后,彤程精化拟做退出园区处置,并拟与响水生态化工园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响水生态化工园区企业退出补偿协议》(以下简称“退出补偿协议”)。

  ●风险提示:本次退出补偿协议涉及的补偿款为93,118,662元。经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此次退出处置事项预计对公司本年度净利润的影响不超过-7800万元,公司将严格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根据退出处置工作的进展情况对上述款项进行相应会计处理,具体金额最终以经审计确认的数据为准。

  ●本次退出处置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并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一、本次交易概述

  彤程精化为公司占股90.9%的控股子公司。2019年,彤程精化受其所在的响水生态化工园区相关事件影响,致使工厂项目建设停止且未实际开工。近日,根据江苏省《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方案》、《响水生态化工园区企业退出补偿政策》等相关文件要求,彤程精化拟做退出园区处置。公司于2020年7月14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拟签订〈响水生态化工园区企业退出补偿协议〉及后续处置方案的议案》,该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彤程精化将在其内部审批流程通过后与江苏响水生态化工园区管理委员会签订退出补偿协议,在满足协议相关条款的条件下,彤程精化预计将获得的补偿款为93,118,662元。

  江苏响水生态化工园区管理委员会与公司、彤程精化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关系,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退出补偿协议》主要内容

  (一)协议当事人

  甲方:江苏响水生态化工园区管理委员会

  乙方:彤程精细化工(江苏)有限公司

  (二)补偿情况

  补偿款:93,118,662元

  (三)付款方式

  根据乙方履行本协议的进程,由甲方分期支付相应比例款项。

  三、退出处置方案

  公司已经委派相关项目负责人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退出处置工作,会按照相关要求完成相关设备设施安全拆除、危废合理安全处置、相关债权债务处置、职工合理安排及相关许可执照注销或变更、项目验收等工作,并妥善处置。

  本次退出处置工作因项目存在诸多外部影响因素,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特提请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相应调整。

  四、对公司的影响

  彤程精化因受响水生态化工园区相关事件影响未能建设完成并进行开工生产。本次退出补偿协议签署后,彤程精化将按协议要求退出响水化工园区,公司会妥善安排相关资产处置事项,不会对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造成不利影响,公司将按照既有的发展战略目标持续推进。

  根据退出补偿协议,补偿款款项将分批到账。经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上述退出处置事项预计对公司本年度净利润的影响不超过-7800万元,公司将严格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根据退出处置工作的进展情况对上述款项进行相应会计处理,具体金额最终以经审计确认的数据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