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神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0820     证券简称:*ST节能     编号:2020-059

  神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20年1月1日—2020年6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

  3、预计的期末净资产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本报告期内,公司业绩预计亏损较上年同期加大,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业务基本停滞,同时财务费用和管理费用增加导致亏损加大。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为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公司2020年半年度经营业绩的具体情况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20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2018年度、2019年度连续两个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均为负值,同时,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值,公司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若公司2020年度净利润继续为负值或2020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值,则公司股票自2020年年度报告公告后将存在被暂停上市交易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神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4日

  证券代码:000820   股票简称:*ST节能   公告编号:2020-060

  神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江西辖区上市公司

  2020年投资者集体接待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公司定于2020年7月17日下午15:00-17:00参加由江西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举办的主题为“以高质量沟通,促高质量发展”江西上市公司2020年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集体接待日网上交流网址:投资者可以登录http://rs.p5w.net进入专区页面参与交流。

  出席本次集体接待日的人员有:公司副董事长吕建中先生,公司总经理袁申鹤先生、董事会秘书董郭静女士。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神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4日

  证券代码:000820    股票简称:*ST节能   公告编号:2020-061

  神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所持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神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上市公司”)控股股东神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雾集团”)持有的公司19,800,000股限售流通股(占神雾集团所持公司股份的6.26%,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11%)已于2020年7月13日至14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拍卖。具体拍卖详情见公司于2020年6月16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40)。现将本次拍卖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拍卖进展

  2020年7月13日10时至7月14日10时,神雾集团持有的公司19,800,000股限售流通股(占神雾集团所持公司股份的6.26%,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11%)在河南省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拍卖,公司通过查询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得知,本次拍卖流拍。

  二、其他说明

  1、本次拍卖的股份来源为公司2016年重大资产重组时发行的股份,股份性质为限售股。因公司控股股东神雾集团在重大资产重组时作出了业绩补偿承诺,买受人应按其持有股份的比例承接相应的业绩补偿承诺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截止目前该承诺尚未履行完毕,神雾集团所持股份限售锁定期由原来2019年10月23日到期延长至补偿义务履行完毕日,相关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10月19日在巨潮资讯网上发布的《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承诺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87)。

  2、因本次拍卖流拍,该部分股份可能再次被拍卖,公司将密切关注后续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神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