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变更名称及其他工商
登记信息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567        证券简称:珍宝岛       公告编号:临2020-037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变更名称及其他工商

  登记信息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通知,经虎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其名称及其他工商登记信息已发生变更,具体情况如下:

  1、名称由“虎林创达投资有限公司”变更为“黑龙江创达集团有限公司”。

  2、经营范围由“工业、农业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变更为“对工业、农业项目的投资;会议、展览及相关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不得经营证券、期货等金融业务;不得从事非法理财、集资、放贷、吸储等业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贸易咨询;软件开发;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化工产品(不含易燃易爆品、危险品、剧毒品)销售;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服务;货物运输代理;农业技术推广服务;谷物种植。(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控股股东除上述事项变更外,其他工商登记信息不变。

  上述控股股东名称变更和经营范围变更不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变动,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间的控制权结构及比例均未发生变化,对公司的经营活动不构成影响。

  特此公告。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