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

  证券代码:000797           证券简称:中国武夷         公告编号:2020-094

  债券代码:112301           债券简称:15中武债

  债券代码:114495、114646    债券简称:19中武R1、20中武R1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国武夷”)第六届董事会第六十六次会议(临时)于2020年7月9日以书面专人送达、电子邮件方式发出通知,2020年7月1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5名监事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林增忠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认真审议研究,与会董事一致形成如下决议:

  一、《关于公司和福州复寅作为共同借款人向国家开发银行融资的议案》

  因子公司福州复寅精准医学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州复寅”)投资开发的福建省精准医学产业创新中心(一期)项目建设需要,公司拟与福州复寅作为共同借款人向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申请3亿元人民币贷款,贷款期限为12年(宽限期为1年)。合作方福建复寅精准医学发展有限公司就上述贷款以其持有的福州复寅49%股权或其他资产向公司提供相应份额的抵押或反担保。决议事项如下:

  (一)同意公司与福州复寅作为共同借款人就福建省精准医学产业创新中心(一期)项目向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申请借款,借款金额为人民币30000万元,借款期限12年(宽限期1年),利率由三方协商确定,用于福建省精准医学产业创新中心(一期)项目。

  (二)同意建设期间以福建省精准医学产业创新中心(一期)项目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在建工程抵押,项目建成后以项目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资产扣除相关设备为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贷款提供抵押担保,由福州复寅与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签订抵押合同。

  (三)由公司与福州复寅作为共同借款人与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签订借款合同等,如借款合同有效期内的借款金额、借款用途、提款计划、还款计划、借款利率等发生变更,由公司与福州复寅作为共同借款人直接与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签订相关变更协议,不再另行召开会议讨论决策。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4日

  证券代码:000797           证券简称:中国武夷   公告编号:2020-095

  债券代码:112301           债券简称:15中武债

  债券代码:114495、114646    债券简称:19中武R1、20中武R1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6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多数国际工程承包项目施工进度放缓,个别项目暂时停工;国内房地产项目销售也受影响,导致本期营业收入同比减少。

  2.公司今年起执行新收入准则,房地产项目收入确认时点延后,本期满足收入确认条件的已售商品房同比减少。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0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将继续按照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体系的要求做好境外项目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尽力降低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

  3.北京武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南区融御项目(备案名:融华嘉园)已于6月份开始预售,预计年内可达到收入确认条件。

  4.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