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长信利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
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7月15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2.1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自2020年7月17日起(含2020年7月17日)对长信利广混合(交易代码:A类519961,C类519960)的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进行限制,即单日单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长信利广混合的金额不超过100万元。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申购长信利广混合的金额超过100万元,则100万元确认申购成功,超过100万元金额的部分本公司将有权确认失败;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多笔累计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长信利广混合的金额超过100万元,本公司将逐笔累加至符合不超过100万元限额的申请确认成功,其余部分本公司将有权确认失败。

  2.2在长信利广混合暂停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期间,本公司将正常办理长信利广混合单日单个基金账户累计100万元(含100万元)以下的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以及转换转出、赎回等业务。长信利广混合恢复办理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2.3 本公告涉及上述业务的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2.4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本公司客户服务专线:400-700-5566(免长途话费);

  2)本公司网址:www.cxfund.com.cn。

  2.5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依照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有风险,决策需谨慎,投资者申购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7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