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70              证券简称:ST厦华           公告编号:临2020-041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1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公司自2020年7月14日起聘任王秋容女士(个人简历附后)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王秋容女士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明,具备相应的专业知识、工作经验和管理能力,未发现有《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规定的不得担任董事会秘书的情形。王秋容女士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特此公告。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4日

  附:王秋容女士个人简历

  王秋容,女,1984年出生,经济学专业,本科学历,历任厦门民生银行中小企业部客户经理、放款中心放款审核员、厦门远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融资专员、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行政人资部总监、职工代表监事,现任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