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长沙湘江伍家岭桥有限公司股权和长沙湘江五一路桥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548            证券简称:湖南投资            公告编号:2020-021

  湖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长沙湘江伍家岭桥有限公司股权和长沙湘江五一路桥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转让股权的基本情况

  根据湖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2020年度第2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和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司向长沙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城投”)转让公司持有的长沙湘江伍家岭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伍家岭桥公司”) 50.05%股权和长沙湘江五一路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一路桥公司”)20.05%股权,经双方协商一致,本次股权转让金额合计为人民币 93,827,100.00元。

  2020年6月2日,伍家岭桥公司和五一路桥公司的股权转让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均已办理完毕,取得了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新营业执照。2020年6月12日,公司收到长沙城投支付的五一路桥公司全部股权转让款24,232,575.00元。

  上述事项公司均已披露,具体如下表:

  ■

  二、最新进展

  2020年7月13日,公司收到长沙城投支付的伍家岭桥公司部分股权转让款35,000,000.00元。

  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收到伍家岭桥公司股权转让款,预计公司当期可产生利润约4,000万元,最终数据以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数据为准。

  鉴于伍家岭桥公司股权转让款尚有34,594,525.00元未支付,公司将继续关注长沙城投支付伍家岭桥公司股权转让款进程,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银行回执单

  湖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5日

  证券代码:000548               证券简称:湖南投资             公告编号:2020-022

  湖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期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增长主要系公司转让长沙湘江伍家岭桥有限公司50.05%股权和长沙湘江五一路桥有限公司20.05%股权给长沙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该股权转让确认投资收益所致,上述投资收益为非经常性损益。

  预计本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4,500万元~5,400万元之间。

  四、风险提示

  1.本次业绩预告不会对公司股票交易状态产生影响。

  2.本期业绩预告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20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五、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湖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