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投资本关于子公司国投安信期货完成增资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061    证券简称:国投资本    公告编号:2020-044

  国投资本关于子公司国投安信期货完成增资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增资基本情况

  近日,公司全资子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信证券”)的全资子公司国投安信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投安信期货”)已办理完成增资8亿元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公司名称:国投安信期货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1321105278

  注册资本:人民币188600万元整

  成立日期:1993年4月23日

  法定代表人:解庆丰

  住所:上海市虹口区杨树浦路168号17层A区域

  经营范围: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

  本次对国投安信期货的增资资金由安信证券以自有资金先行增资,待公司可转债发行完毕、募集资金到账并向安信证券增资完成后再进行置换。本次增资完成后,国投安信期货注册资本从10.86亿元增加至18.86亿元,公司通过安信证券对国投安信期货的出资比例仍为100%。

  二、增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增资行为不会导致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更,增资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国投安信期货的资本实力,满足新业务开展对其净资本的要求,提升市场竞争力,促进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特此公告。

  国投资本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7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