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716         证券简称:*ST金贵       公告编号:2020-114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单位:人民币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期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预计2020年业绩亏损的主要原因为:

  1、本报告期,受公司流动资金紧张、新冠肺炎疫情、铅银市场价格波动诸多因素影响,公司生产负荷不足,主要产品产量及销售收入大幅下降,单位加工成本大幅上升而导致经营亏损。

  2、本报告期,公司进一步对供应商往来核对清查,发现个别供应商预付的款项存在减值迹象,基于谨慎原则,对个别供应商的预付款项计提了坏账准备。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0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净资产为负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2.1条、第13.2.3条的相关规定,触发了“上市公司股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相应情形。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若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继续为负值,公司股票将在2020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实施暂停上市,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将通过多措并举,积极改善公司2020年经营状况,公司对长期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广大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诚挚歉意。

  3、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 7 月 15 日

  证券代码:002716         证券简称:*ST金贵       公告编号:2020-115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变更法定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郴州福贵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贵供应链”)近日对法定代表人进行了变更,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郴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福贵供应链法定代表人由“许军”变更为“周日超”,其他事项不变。本次变更后工商登记事项如下:

  1、名称:郴州福贵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2、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3、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1000MA4QYL684G

  4、住所: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白露塘镇郴州市有色金属工业园福城大道1号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综合大楼1101室

  5、法定代表人:周日超

  6、注册资本:2,000万元

  7、成立日期:2019年11月14日

  8、营业期限:2019年11月14日至长期

  9、经营范围:供应链管理服务,普通货物道路运输,普通货物仓储服务,有色金属、矿产品、金、银、稀有贵金属、化工产品(危险化学品除外)、建筑材料、机械设备、电器设备、五金产品、日用品、文化体育用品、计算机及辅助设备、农产品、矿山原料、黄金制品、珠宝首饰、银制品、有色金属初加工产品、有色金属精深加工产品的网上及实体店销售,计算机软硬件领域内的技术开发及技术转让,软件开发及销售,互联网信息服务,计算机及互联网的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及技术转让,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及发布,广告位租赁,自有设备租赁,企业管理咨询,财务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会展服务,会议服务,市场信息咨询与调查服务,呼叫中心服务,从事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5日

  证券代码:002716         证券简称:*ST金贵      公告编号:2020-116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新增银行账户被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获悉,公司全资子公司郴州市金贵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贵贸易”)新增银行账户被冻结,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新增银行账户被冻结的基本情况

  ■

  经公司核实,上述银行账户被冻结主要系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金贵贸易对外债务诉讼所致。

  二、对公司的影响

  1、上述中国银行郴州市北湖支行(60676811****)、长沙银行郴州市分行(80030501110****)被冻结对金贵贸易生产经营有一定影响。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子公司被申请冻结的银行账户共53个,累计被冻结金额为19,276,476.41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的3.02%。公司及子公司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对公司及子公司资金周转和生产经营产生一定影响,目前仍可通过未被冻结的少数银行账户经营收支各类业务款项,保障公司日常生产经营的持续。

  3、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s://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