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66 证券简称:法兰泰克 公告编号:2020-041
法兰泰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及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大股东及高级管理人员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法兰泰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法兰泰克”)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的陶峰华先生持有公司股票38,401,89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2017%。上述股份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持有的股份及上市后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式取得的股份,且已于2020年2月3日上市流通。

  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彭家辉先生持有公司股票93,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43%。上述股份来源于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取得的股份。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陶峰华先生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即8,439,100股。其中,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将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实施,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即4,219,500股;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将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实施,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即8,439,100股。

  彭家辉先生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13,4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064%。减持行为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方可实施。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陶峰华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上市以来未减持股份。

  彭家辉先生自取得股份以来未减持股份。

  一、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

  注:

  1、陶峰华先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减持期间为2020年7月20日至2021年1月15日。

  2、陶峰华先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得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即2,109,700股;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得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即4,219,500股。

  3、若此期间公司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的,减持股份数、股权比例将相应进行调整。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是√否

  大股东及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是□否

  1、陶峰华先生及一致行动人的承诺

  (1)减持股份的条件

  锁定期届满后的2年内,若金红萍、陶峰华以及上海志享减持所直接或间接持有的法兰泰克股份,减持后金红萍和陶峰华仍能保持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地位。

  (2)减持股份的方式

  锁定期届满后,金红萍、陶峰华以及上海志享拟通过包括但不限于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直接或间接所持法兰泰克股份。

  (3)减持股份的价格

  金红萍、陶峰华以及上海志享减持直接或间接所持有的法兰泰克股份的价格(如果因派发现金红利、送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等原因进行除权、除息的,按照有关规定进行相应调整,下同)根据当时的二级市场价格确定,并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证券交易所规则要求;锁定期满后2年内减持的,减持价格不低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

  (4)减持股份的数量

  在锁定期届满后的12个月内,金红萍、陶峰华以及上海志享直接或间接转让所持法兰泰克老股不超过金红萍、陶峰华以及上海志享持有法兰泰克老股的15%;在锁定期满后的第13至24个月内,金红萍、陶峰华以及上海志享直接或间接转让所持法兰泰克老股不超过在锁定期届满后第13个月初金红萍、陶峰华以及上海志享直接或间接持有法兰泰克老股的15%。

  在金红萍、陶峰华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期间,每年转让直接或间接持有的法兰泰克股份不超过本人所持有法兰泰克股份总数的25%;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法兰泰克股份。

  (5)减持股份的期限

  金红萍、陶峰华以及上海志享直接或间接持有的法兰泰克股份的锁定期限(包括延长的锁定期)届满后,金红萍、陶峰华以及上海志享减持直接或间接所持法兰泰克股份时,应提前将减持意向和拟减持数量等信息以书面方式通知法兰泰克,并由法兰泰克及时予以公告,自法兰泰克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金红萍、陶峰华以及上海志享方可减持法兰泰克股份,自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并按照证券交易所的规则及时、准确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彭家辉先生的承诺

  根据公司2019年7月19日披露的《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6),彭家辉先生作出的承诺如下:

  在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并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以及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买卖股票。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是□否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股东将根据市场情况择机决定是否全部或部分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减持数量和减持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否

  (三)其他风险提示

  无

  特此公告。

  法兰泰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