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313       证券简称:日海智能  公告编号:2020-039

  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其他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说明

  1、受国内疫情影响,公司上半年业务合同签订推迟,且已签订合同的实施、交付、验收也相应延缓,收入规模减少。

  2、受海外疫情影响,国际销售业务开展不及去年同期,收入规模减少。

  3、在疫情对收入规模影响致使利润下滑的不利局面下,公司积极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无任何减员减薪,固定费用开支与上年持平。

  4、在疫情造成的不利经营环境下,公司整体毛利率水平与上年同期持平,物联网与模组毛利率均有所提升。

  5、公司于2020年6月完成非公开股票发行,募集资金已到位,将对公司下半年财务成本起到极大的缓解作用。

  6、随着疫情形势的平稳走缓,公司业务已经基本恢复,下半年物联网业务商机确定可落地合同逐渐增加,公司经营管理层积极采取多项措施,保证公司经营良性发展。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公司2020年半年度实际盈利情况以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数据为准。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