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世联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285           证券简称:世联行        公告编号:2020-053

  深圳世联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随着三月份后国内各地售楼处陆续开放,同时公司在疫情期间主动推进线上看房和智慧案场等服务来储备客户,交易服务业务逐步改善,因收入确认需时较长,本期交易服务业务收入趋于上年同期水平。公司2020年第二季度净利润为正,上半年亏损幅度收窄。

  2、金融服务业务继续聚焦于为交易服务业务场景提供助力,主动控制规模、严控风险,本期收入同比下降,影响当期利润。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最终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20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

  2、公司将严格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深圳世联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