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的股东股份
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未减持公司股份的公 告

  证券代码:002297             证券简称:博云新材    公告编号:2020-056

  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的股东股份

  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未减持公司股份的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25日在公司指定媒体和巨潮资讯网上(www.cninfo.com.cn)披露了《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的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公告编号:2020-024)。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湖南大博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大博云投资”),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期限为自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合计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4,713,15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公司于2020年5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的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实施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20-048).

  近日,公司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大博云投资出具的《关于减持计划期满未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鉴于本次减持计划期满,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结果披露如下:

  一、股份减持情况

  自减持计划实施之日起至减持计划期满,大博云投资未减持本公司股份。

  二、股东持股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大博云投资仍持有公司股份52,863,962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1.22%。

  三、其他相关说明

  大博云投资本次减持计划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披露。大博云投资本次减持计划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情况,亦不存在违反股东相关承诺的情况。

  四、备查文件

  大博云投资出具的《关于减持计划期满未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4日

  证券代码:002297             证券简称:博云新材    公告编号:2020-057

  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业绩变动主要是因为航空航天产品销售收入增长,以及计入本期损益的政府补助增加所致。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2020年半年度业绩的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0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2、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