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21、200521 证券简称:长虹美菱、虹美菱B 公告编号:2020-044
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6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3.业绩预告情况表

  (1)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6月30日

  ■

  (2)预告期间:2020年4月1日-2020年6月30日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说明

  2020年第一季度,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冲击,特别是国内市场,公司销售订单需求大幅下降,同时,受部分固定成本费用摊销、支出的影响,公司主营业务产品(冰箱柜、空调、洗衣机等)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大幅下滑,导致一季度业绩亏损。

  二季度以来,我国疫情防控成效显著,但全球疫情持续蔓延。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新阶段,公司通过积极组织复工复产,探索新的互联网销售渠道,积极提振国内销售,抢抓出口销售订单,且公司内部持续挖潜增效、提效降本等,实现了公司第二季度主营业务产品毛利率同比提升、销售费用率等同比下降,从而使公司第二季度净利润较2019年同期实现了增长。

  综上,2020年上半年,公司总体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大幅下降,但自第二季度开始整体经营及盈利能力已在逐步恢复和改善。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公司2020年半年度业绩具体数据以公司公布的2020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香港商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且谨慎决策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