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46 证券简称:英联股份 公告编号:2020-082
债券代码:128079 债券简称:英联转债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4月2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9年5月20日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公司为子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为下属5家子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授信融资提供总额不超过2.6亿元(含本数)的担保。公司于2020年4月2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20年5月15日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度公司为子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为6家子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授信融资提供总额不超过人民币9亿元(含本数)的担保。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29日、2019年5月21日、2020年4月24日、2020年5月16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二、担保进展情况

  1、公司于近日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签署了《最高额保证合同》,

  约定由本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广东满贯包装有限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签署的1,500万元《综合授信合同》而享有的一系列的债权承担连带责任保证。本次担保的范围、期限、费用等内容以相关法律文书或凭证为准。

  2、公司于近日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行签署了《最高额保证合同》,约定由本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佛山宝润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行签署的3,500万元《综合授信合同》而享有的一系列的债权承担连带责任保证。本次担保的范围、期限、费用等内容以相关法律文书或凭证为准。

  3、公司于近日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行签署了《最高额保证合同》,约定由本公司为全资子公司英联金属科技(潍坊)有限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行签署的1,000万元《综合授信合同》而享有的一系列的债权承担连带责任保证。本次担保的范围、期限、费用等内容以相关法律文书或凭证为准。

  上述担保在股东大会批准的额度范围之内,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为6家子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授信融资提供担保的可用额度为8.55亿元。本次担保后,公司及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为19,690.14万元。

  三、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本次担保后,公司及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为19,690.14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27.74%,公司及子公司最近十二个月累计经审批对外担保总额度为90,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126.77%。

  公司不存在对外担保的债权发生逾期的事项、不存在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金额的情况。

  四、备查文件

  《最高额保证合同》

  特此公告。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